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福利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福利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到场指导。

  首先由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汤伟球作述职报告。汤书记从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总结,并提出本支部下阶段“清隐患防风险,补短板促达标,转机制提质量”的工作目标。

已处理15761432966711576143275(1).jpg

  接着,福利院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环节,通过互相检视,检查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通过加强党性锻炼的自我教育,提高自身的觉悟和素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我们党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

  最后,欧锦波局长对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回头检视自身学习是否够深入,对照“红色指数”和党章、准则等进行找差距、抓整改;二是加强党性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工作实践,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