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平市、台山市福彩中心到我市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7日,开平市、台山市福彩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到我市就福彩工作的管理、营销和宣传等工作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已处理1574933224034IMG_1701.JPG

  座谈会上,我市福彩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对开平、台山福彩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福彩工作管理、营销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各市区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福彩工作管理、营销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后开平、台山福彩中心一行参观了我市优秀投注站和“中福在线”销售厅。

已处理1574933224034IMG_1718.JPG已处理1574933224034IMG_1729.JPG

  本次学习交流,起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作用,达到了提高效率、推进福彩工作的目的。各中心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拓宽交流,继续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推动福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