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专题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31日,市民政局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期专题学习。

已处理15728577404861.JPG

已处理15728577404862.JPG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和《浊流之虐》。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省自警、知止知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已处理15728577404863.JPG

随后,与会人员继续收看了《榜样4》中的《黄文秀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处理15728577404854.JPG

下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同志带领中层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运用攻坚克难典型案例”的专题研讨。欧锦波同志引用福建福州军门社区“党建引领,典型带动,破解城市社区治理难题”的创新社区治理工作方法为案例展开分析和解读,结合民政职能,思考和探索我市在社区治理创新领域的方向和举措。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陈自力同志以江苏南京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探索的经验做法为案例展开分析,探索形成“五位一体”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的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市实际,使养老服务更加贴近群众,真正做到让老人“住得进,住得起,住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