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专题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期专题学习。

已处理15728552900271.jpg

已处理15728552951832.jpg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先进典型视频,分别是《听民政“孺子牛”李绍纯说初心》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革命前辈和先进民政工作者的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下午,市委党校黄柔心老师为全体党员授课,以“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坚定不移的信仰,为国为民的初心,舍身成仁的觉悟等多个方面讲述我市本土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吸取力量,不断向前。

已处理15728552951835.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同志带领中层党员干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研讨,把加强领导干部的理论修养与担当实干结合起来,充分结合实际,在工作中实现创新。

已处理15728552951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