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10月24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参观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烈士精神。

已处理15725167379163.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社会组织党员、负责人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图文资料、历史文物、多媒体等图文展出。深入了解在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斗争中,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发生在鹤山大地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鹤山英雄儿女为了革命事业和革命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

已处理15725167379161.jpg

此次活动,通过追忆革命历史丰碑,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再一次深深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