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民政和社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10月24日,鹤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共1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5725167379152.jpg

影片从7个小故事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个时代的缩影,讲述了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的普通人在大时代背景下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观影过程中,不少人被片中情节感动纷纷落泪,特别是影片结尾《歌唱祖国》音乐响起时,大家不约而同起立一起高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相互交流观影心得,为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骄傲、自豪,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社会组织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