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开讲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月11日,市民政局党总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陈自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民政系统4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已处理1563180772154微信图片_20190715083838_副本.jpg

陈自力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我们应该怎样做等四大方面,从党的伟大发展历程,从革命斗争到社会主义建设、重要历史事件等,用事实、用数据详细解读了我党如何坚持初心,担当使命。党课结合民政局工作实际,从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标贯彻落实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具体要求,提出要完善综合性社会救助体系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体系建设,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坚定信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不断增加民政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