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传达贯彻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鹤山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15628215099852.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心同德谋发展 共建共享谱新篇 努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的报告精神,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文为统领,以创新为动力,建构三带(沿国道G325形成的创新产业带、沿鹤山大道形成的核心生活带、沿古崖线形成的生态文旅产业带)、三心(东部新城中心、珠西物流中心、工业城先进制造中心)城市格局,推进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三融共进,全面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

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锦波同志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进民政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分清主次、突出重点,切实抓细抓实民政各项工作;三是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六大行动”,立足民政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基本职责,围绕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好“民生福祉增进行动”有关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