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7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局在编干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局党总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628213727101.JPG

欧锦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结合民政工作,锦波同志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明确目标要求,做到不等不靠。二要抓好理论学习。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四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五要加强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