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举办鹤山市社会组织能力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强社会组织业务建设和管理,提升社会组织工作人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激发我市社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积极作用。6月18日-19日,市民政局举办鹤山市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社会团体、社工机构、民办学校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已处理1561020763808微信图片_20190620095553.jpg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年报工作、登记管理,社会组织财务培训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市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建设、实施、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为不断强化社会组织业务建设和管理奠定工作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大受裨益,接下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