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开展“牵手关爱,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留守儿童的心理和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5月26日上午,鹤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自力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走进鹤城镇开展“牵手关爱,情暖童心”六一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5590921098111.jpg

活动中,党员义工们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制作三文治分享美食、共唱《感恩的心》,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简单的游戏活动,不仅增进孩子们的沟通交流能力,也弥补了他们长期缺失的那一份珍贵的陪伴,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最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自力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留守和困境儿童献上节日祝福,呼吁大家关爱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并且对孩子们提出希望:留守和困境儿童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老师、家长、社会热心人士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已处理15590921098118.jpg

现场活动结束后,党员义工分组开展入户慰问,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传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重视。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情关爱和社会温暖,收获成长乐趣,还增强了部门单位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动员更多社会爱心人士走进留守儿童,关心爱护他们,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