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爱留守儿童 福彩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市民政局局长欧锦波带领市福彩中心义工队前往鹤城镇三堡小学开展“情暖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当地的留守儿童送上爱与关怀。

已处理15589523138143.JPG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领导、市福彩义工和孩子们一起分成三组,完成“同心同向”和“共享美食 共表我心”活动,并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礼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洋溢在现场每个角落。

最后,市福彩中心开展入户慰问,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其送上文具礼包,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据了解,目前我市鹤城镇有较多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大多长期外出工作,留守儿童的生活单调且孤独,大部分缺少父母的陪伴和关爱。本次活动,旨在让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热闹的六一儿童节,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