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5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局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市民政局局长欧锦波、局机关支部及下属单位支部全体党员共28人参加活动。

已处理1558516091254007.jpg

专题展览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以典型案例、科普漫画、宣传图册等形式,突出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介绍《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已处理15585160929701.jpg

 

已处理15585160916172.jpg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