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社工机构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6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社工机构工作会议,市民政局主要负责领导、股室负责人及全市13家社工机构参加会议。

已处理1558078575247IMG_20190516_160851 - 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陈自力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各社工机构紧抓机遇,在大湾区建设的过程中,粤港澳三地互相沟通,互相学习,研究社会工作的发展经验和发展方向,积极有力的推动社会工作的发展。

随后,局长欧锦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细节部署,要求各社工机构利用自身深入群众扎根人民的特点,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广泛参与、深入参与,使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从而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社会合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生存土壤,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