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民政局到我市开展养老服务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7日,江门民政局林雁冰副局长率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市开展养老服务和未成年人保护机构建设调研。市民政局欧锦波局长、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已处理15572244371562.jpg

已处理1557224437157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鹤城镇敬老院升级改造项目、沙坪街道城区“大助餐”工程长者食堂两个养老服务示范性项目点规划建设情况,并对我市建设省未成年人保护机构示范点提出指导意见。

已处理15572244371521.jpg

调研座谈会上,林雁冰副局长对我市养老服务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照养老服务建设、服务质量规范标准,结合实际,升级改造建设示范性养老服务机构,为长者提供更优异、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及全方位的养老服务;二是以打造鹤山特色品牌推进“大助餐”养老服务工程,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解决老年人特别是失能、独居、空巢等老年人用餐问题;三是抓紧未成年人保护机构示范点建设,完善各项工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示范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