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贯彻传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部署迎接和配合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局中层以上干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分管领导陈自力同志传达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和鹤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短板,加强线索摸排核查,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严格落实督导整改工作。

1.JPG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同志结合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加强横向、纵向的沟通协助,在民政领域全方位、动态化摸排黑恶线索;三是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将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民政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