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对外贸易促进会筹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由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鹤山宝华菲力制衣有限公司,鹤山市宏塑胶粘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李广鹏作为主要发起单位(人),鹤山市对外贸易促进会于2018年1月5日经鹤山市民政局批准筹备,现予公告:

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做好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及时传递信息;关注企业需求,积极解决企业在生产或经营过程中的疑难;加强与国际性行业组织机构财团等的沟通,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支持。

如对组建本会有疑义或异议的,请于7日内与登记管理机关鹤山市民政局联系。电话:8856477。

 

 

  鹤山市对外贸易促进会

2018年1月5日  

 

 

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文明路二号

联系电话:888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