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行“绿美鹤山·商会林”揭牌仪式暨主题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植树造林,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已成为鹤山全市上下的社会共识和共同行动。1月10日,鹤山市在宅梧镇靖村半岛公园举行“绿美鹤山·商会林”揭牌仪式暨主题植树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牵引,落实《鹤山市关于深入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实施方案》,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示范带动全市在新的一年里迅速掀起植树增绿的热潮,共建共享绿美鹤山。

微信图片_20240111144726.jpg

  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省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梁晓东,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支庭荣,鹤山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冯广源,鹤山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陆英豪和各商协会代表、企业家、镇村干部等约150人共同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1144737.jpg

  绿美鹤山生态建设是生态上的好事、民生上的实事。这次“绿美鹤山·商会林”的营建,得到了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及其属下30个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各商协会和企业家群策群力,捐款采购各类乔灌木超过400株。本次活动除了在半岛公园种植细叶榕、树菠萝、樟树等30棵大树外,还在10个行政村同步开展植树增绿,种下一批适合当地土壤气候环境的树种共计610棵,拉开了2024绿美鹤山生态建设·植树造林行动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40111144742.jpg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焕发,党员干部、企业家一起挥锹添绿,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铲土培实、围堰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苗木栽植完成,为鹤山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40111144606.jpg

  鹤山市领导赵磊、陈文光、陈文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