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市林分优化提升、森林督查、国储林等绿美鹤山重点项目建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5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绿美鹤山工作推进会。市林业局、各镇(街)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陈文副市长作讲话。

已处理1685589555192图片1.png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调研各镇(街)沈海、江肇高速沿线林分优化提升以及雅瑶镇休闲绿地和绿化景观路建设情况,随后在雅瑶镇召开绿美鹤山工作推进会。

已处理1685589555191图片2.png

  陈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绿美鹤山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抓好时间节点,倒逼任务落实,抢抓造林时机,全面落实六大行动;三是要强化资源管理,抓好森林督查工作;四是要加强基层林业建设,强化森林防火设备设施,落实网格管理,管护好森林资源。

已处理1685589555188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