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林业执法和安全生产工作,5月22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负责人和综合执法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01.png

  会上,市林业局针对各镇(街)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林业行政执法、林业安全生产、林木采伐等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镇(街)就林木采伐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图片01.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本年度任务;二是森林督查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要按时按质做好查处整改工作;三是各镇(街)要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供林业执法水平;四是近期雷雨天气较多,各镇(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林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