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刘建新到我市调研督导林长制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林长制和绿美生态建设,5月10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建新带队到鹤山市开展督导工作,对我市林长制实施运行情况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各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图片01.png

  刘建新一行先到鹤山市林业局开展座谈。市林业局局长邝伟文对我市近期林业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市级副林长、副市长陈文作讲话。随后,刘建新同志到桃源镇花卉苗木基地开展调研,市长张华景、副市长陈文等陪同调研。

图片02.png

  刘建新对鹤山市林长制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要压实推进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重点做好打击毁林专项治理工作,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二是要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全面抓好林长制工作;三是要抓好国储林项目建设;四是要做好绿美广东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归纳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加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