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推深做实林长制 绿美广东林长治”暨2023年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响应省林业局和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 年林长制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做好我市林长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宣传氛围,4月28日,鹤山市林业局联合鹤城镇人民政府开展“推深做实林长制 绿美广东林长治”暨2023年森林城市宣传活动,鹤山市副市长、市级副林长潘蕊出席活动。

已处理1683166533616图片1.png

  活动在鹤城镇五子园广场开展,现场吸引了近400名市民群众参与,派发古树名木保护、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等宣传资料和环保袋、雨伞、围裙等宣传品共约2000份。

已处理1683166533613图片2.png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市推深做实林长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爱绿护绿意识,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