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高速公路沿线林分优化提升工作现场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绿美鹤山行动全面实施,加快推进我市高速公路沿线林分优化提升工作,4月6日,我市召开鹤山市高速公路沿线林分优化提升工作会。市级林长、副市长陈文作讲话,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邝伟文,各镇(街)林业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处理1681263708202图片1.png

  与会人员先后现场参观调研了龙口、桃源和共和镇的林分优化提升示范点种植情况,并听取各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经验做法。

已处理1681263708202图片2.png

  随后,与会人员在工业城召开全市高速公路沿线林分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美鹤山工作,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压实责任,倒逼任务落实,抢抓造林时机,加快推进春季造林工作;三是要加强资源管理,抓好森林督查工作,加强对基层林业工作者林业知识培训;四是要抓好国储林林地租赁整合工作;五是要强化检查督导,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反馈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