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到鹤山市开展森林督查暨“铁拳护林”督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督查我市2018年以来森林督查工作情况,3月28至29日,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琴芳带队到我市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暨“铁拳护林”专项行动。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谢华宇、鹤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林业局局长邝伟文全程陪同迎检。

  3月28日,督导组一行前往市政府会议室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暨“铁拳护林”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副市长陈文汇报我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督导组认真了解我市各项林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市林业局查看有关自查整改台账、案件卷宗、政策制度文件等内业资料。

已处理1681173832572IMG_20230328_154050(1).jpg

  29日,督导组根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抽取部分图斑,前往龙口镇、鹤城镇、共和镇、宅梧镇、双合镇开展实地核验。督导组对我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森林督查工作,以林长制为抓手,做好森林资源管护;二是要抓好行政许可工作,做好行政事项的审批和档案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林地管理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林地情况;四是要按期做好相关图斑查处整改工作。

已处理1680827931469cc1376c7a51ccfe237ca19457009d28.jpg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专员办对我市森林督查工作的相关意见,做到:一是立行立改,立即开展整改工作;二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三是做好人财物保障,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四是通报工作情况,全面按时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