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组织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暨2023年“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构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新格局,根据省林业局组织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同时举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部署和江门市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相关要求,3月19日上午,鹤山市在江肇高速鹤山桃源蟠龙段路边开展的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暨2023年“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市林业局、市妇联、桃源镇相关人员以及市民群众和学生共150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握铁锹和铲子,大家相互配合,挖坑、培土、种苗、浇水,一起开展植树活动,井然有序。

已处理1679647000507图片1.png

  在场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动下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运苗、培土、淋水,呈现一派植树活动的热烈氛围。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学会了团结和合作,认识到植树造林可以改善环境,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珍惜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已处理1679647000507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种植了美丽异木棉、宫粉紫荆、竹柏等树苗约400株,为鹤山再添新绿。通过“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增添了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将植树的意义传递给更多的人,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共同关注环境保护,倡导绿色生态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鹤山市将继续加强绿色生态建设,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动绿色发展,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