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发挥各级林长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牵头抓总作用,按照省统一部署,2月13日下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鹤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天下午4时,鹤山市委书记、市第一林长刘志刚,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华人华侨代表、企业家代表、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等共120多人,在大雁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扶苗木、挥锹培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已处理1676449782184图片1.png

  经过一番劳作,共种植约500株凤凰木、宫粉紫荆等树苗,以实际行动为鹤山再添新绿。

  在活动当天,全市各镇(街)组织干部、群众等约1000人同步开展植树活动,分别在森林公园、高速公路旁等地种植各类苗木约22000株。

已处理1676449782184图片2.png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唱响绿色发展主旋律,精准提升森林质量,全力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