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林业重点工作,压实推进林长制工作各项任务,11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市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局长邝伟文主持会议,各镇(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负责人参会。

已处理1667525375160图片1.png

  会议部署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林长制考核、森林督查和高速公路林相改造等林业重点工作,要求各镇(街)全力完成本年度林业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林业工作计划。

  会上,邝伟文强调:一是要抓好高速公路两侧林地及全市林种面积调查统计工作,为做好林相改造提供数据基础;二是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消防水池建设任务,做好野生动植物巡护工作;三是要抓好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制定明年工作任务;五是要做好林业经济发展工作,推广林果、林茶、林药的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六是要做好森林督查和林业行政执法相关工作;七是要加强信息沟通,抓好林长制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