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处理1665481356963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翔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对市林业局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六大举措,十八项任务”,结合林业工作职能开展主题活动,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取得实效。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抓好主责主业重点工作落实,通过抓学习、抓履职、抓作风等具体措施,增强主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找准主题活动和林业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全力抓好全面推行林长制、森林生态建设、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努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实干之劲,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彰显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抓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