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市林长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3日,我市召开市林长会议,通报本年度林业各项重点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今年林长制工作考核重点任务。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邝伟文同志汇报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等工作情况,副市长陈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已处理1663319803299图片1.png

  会议指出,我市在林长制推行、森林生态建设、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等林业重点工作上稳步推进,林长制从全面建立向推深做实见效转变。

  陈文强调,各镇(街)要继续落实林业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森林资源管护,扎实开展国土绿化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做好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工作,全面落实森林督查违法图斑的查处整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进行自评自纠,查漏补缺,确保林长制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三要网格管理,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做好扑火应急队伍的建设和森林防火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