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拒食野生动物宣传倡导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7月8日上午,市林业局在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西门广场开展拒食野生动物宣传倡导活动。

已处理1657527384918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党员义工们向市民群众派发禁食野生动物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保护野生动物及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不乱捕滥猎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物,抵制食用野生动物和使用其制品。本次活动还结合全面推行林长制、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有害生物防治、扫黑除恶、森林防火等开展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

已处理1657527384917图片2.png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认识到野生动物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