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邝伟文带队前往雅瑶镇黄洞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已处理1656645231514图片1.png

  慰问过程中,邝伟文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她保重身体,时刻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勉励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邝伟文表示,要继续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