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市林业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参加。


已处理1656558656989IMG_20220629_095937(1).jpg

  首先,大家参观了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林基路纪念馆内设有“共产党人的楷模--林基路生平事迹展”,展览以时间为序,以“年少有志走向革命、留学东京革命先锋、统战新疆勤政为民、血洒天山不朽丰碑”四个篇章全面展示林基路对党忠诚、奉献革命的一生,弘扬以“坚定信念、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善处逆境”为主要内涵的林基路精神。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封存着红色记忆的文字、图片等资料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再次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换来的。

已处理1656558656985IMG_20220629_104134(1).jpg

  随后,大家来到台山金星湖湿地公园,听取兄弟单位介绍公园的建设情况。据了解,位于台城南新区的金星湖湿地公园,原为环境恶劣的“猪屎塘”。近年来,通过山体景观提升,山塘综合治理改造成湿地公园,成为市区休闲度假、亲子游乐、观景赏花一个好去处。

已处理1656558656988IMG_20220629_095137(1).jpg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始终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鹤山林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