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植树助创文 鹤山添新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0日,市林业局在大雁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建美好和谐绿色家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绿添彩,局2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已处理1655254269800图片1.png

  在大雁山义务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踩实固根、提水浇灌,栽下一棵棵树苗。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劳作,200余棵紫花风铃、蓝花盈、樟树等在大雁山“安家落户”,展现出勃勃生机。

已处理1655254465178图片2.png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号召,推动全民义务植树,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植树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林业工作者  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为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