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2021年鹤山市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全面做好我市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全市市民森林防火意识,9月26日,市林业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龙口镇人民政府在龙口镇河滨公园开展“2021年鹤山市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龙口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干部和全体护林员、市民群众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632649590256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知识,现场派发了森林防火宣传手册300册,宣传袋300个,宣传雨伞300把。

  我市从10月1日起将进入森林防火特护期,同时即将迎来国庆节长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共同保护我市绿水青山。

已处理1632649590253图片2.png

  在活动现场,市森林消防大队队员和护林员还进行了水泵、风力灭火机、油锯等操作演示。

已处理1632649590252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