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全市林业系统安全防范大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安全防范会议工作部署,按照《鹤山市林业局关于立即开展全市林业系统安全防范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月3日开始,市林业局陈荣信局长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四个检查组深入全市各镇(街)开展林业系统安全防范大检查。

已处理1628235426662图片3.png

已处理1628235426665图片4.png

已处理1628235426663图片5.png

  四个检查组直奔一线,采用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镇(街)的造林、采伐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督导工作,要求各镇(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林业安全生产责任和森林防火工作,扎实开展地毯式安全排查,把工作做实,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治意见,要求各镇(街)建立台账,督促有关单位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