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市林业局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建系列活动,全局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迅速行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绿色发展,为鹤山林业发展贡献力量。

已处理1626423094681图片1.png

  接着,陈荣信同志以《学习四史,传承初心,奋力推动鹤山林业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服务大局,涵养为民情怀,当好鹤山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努力开创鹤山林业发展新局面。

已处理1626423094681图片2.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翔以《重温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为题,结合中国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复兴时期等四个阶段,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四个红色小故事,强调要从红色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已处理1626423094682图片3.png

  随后,党员们来到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党员们有序参观,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和鹤山红色历史,并进行了党性体检。

已处理1626423094677图片5.png

已处理1626423094680图片6.png

已处理1626423094680图片4.png

  下午,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重温建党初期那段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已处理1626423094682图片7.png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全市林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