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感悟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市林业局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林业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树芳以《传承“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和林业工作实际,围绕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红船精神的价值意义、如何弘扬红船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红船精神”,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已处理1624849705605图片1.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百年成就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系统论证和回答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已处理1624849705608图片2.png

  全体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林业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实干实效谱写林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