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光荣在党50年,勋章献给老党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按照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安排部署,6月25日,市林业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郑重为退休老党员高四妹和陈艮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同志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和敬意,对她们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几十年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和林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已处理1624608451427图片1.png

  陈荣信表示,老党员是我市林业系统一笔宝贵的财富,林业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汗水、智慧和力量,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要以老前辈为榜样,向老党员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握住前辈们的“接力棒”,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已处理1624608451425图片2.png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已处理1624608451428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