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5月26日,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古劳镇茶山战斗遗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大家参观了茶山游击队驻扎点旧址和茶山革命历史展览室,了解解放战争时期战士们在这里学习、生活和战斗的情况,认真学习茶山战斗革命故事,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图片2.png

  接着,大家来到田螺坑军队集结广场,沿着曲折的绿色栈道,重走红色革命之路,感悟革命战士艰苦奋斗的精神。

  最后,大家来到茶山生态茶园,结合林下经济发展,体验鹤山茶文化,详细了解茶业采摘、生产、加工和茶旅融合发展的情况。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重温了当年的红色记忆,在实践中受到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