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辉煌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吕永乐受邀作宣讲报告。

图片1.png

  吕永乐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回顾了鹤山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步探索实践,强调学习的目标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脚点在于“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我们党员,一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认真讲好党的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二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 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使与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林业工作,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努力为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用激荡高昂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全体林业干部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