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2021年“森林城市•绿美广东”绿植送市民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宣传和展现森林城市建设成果,掀起“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宣传热潮,提高我市市民群众对森林小镇、森林城市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4月24日上午,市林业局和桃源镇人民政府在桃源镇文化广场联合开展2021年“森林城市•绿美广东” 绿植送市民主题宣传活动。市林业局陈荣信局长、陈建朋副局长,桃源镇党委委员冯小军等领导干部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已处理1619426344892图片1.png

  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在场党员义工组织现场秩序,向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送出了发财树、绿萝、富贵竹等绿植盆栽400盆,派发环保袋、雨伞等森林城市宣传品,并结合全面推行林长制、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和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

已处理1619426344892图片2.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市民群众参与,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爱绿、护绿意识和参与深入建设森林城市的热情,让“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推动鹤山生态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19426344890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