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市林业局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根据《关于鹤山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3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已处理1619316193890图片1.png

  该电影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全片以真实的战争历史为依托,使红军长征史上最悲壮的一幕得以全景式的艺术再现,故事内容充满震撼力,有血性,更突出了红军将士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最大限度地真实还原了湘江一役的战争实况。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更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涤和党性的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为鹤山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