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江门市和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已处理1617010649328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迅速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明确工作方法,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组织实施,注重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开创鹤山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榜样5》,学习领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

已处理1617010649329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