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支部开展“植树护绿为‘创文’增色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党支部在沙坪街道中东西大道上开展“植树护绿为‘创文’增色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市打赢“创文”攻坚战作出林业贡献。

已处理1587978571066图片1.png

  按照分工安排,大家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你一锄,我一铲,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悉心栽种每一株树苗,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棵棵人面子树迎风挺立,为中东西村委会增添了生机活力,人居环境得到了一定改善。

已处理1587978586611图片2.png已处理1587978586620图片3.png

  树木植于土,绿色植于心。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理念,推进村居美化绿化,着力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绿色家园。下一步,林业局党支部将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合理设置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确保月月有主题,月月见成效,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已处理1587978586615图片4.png已处理1587978586620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