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4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各镇(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工作负责同志、市林科所负责人员及局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林业局和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就做好野生动物监管、2020年森林督查、林木采伐管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近期林业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已处理1587892693962图片1.png

  陈荣信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林业工作责任重大。就做好今年的林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好领导关注的、交办的、上级考核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抓重点业务,强化责任落实,尤其要抓好野生动物监管和林业系统考核任务;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制度执行、廉洁从政、履职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林业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