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资源管护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森林资源管护和岁末年初森林防火工作,12月2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部署森林资源管护和森林防火相关工作。局班子成员、各镇(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75361919125微信图片_20191203151626.jpg

  会上,市林业局各股室分管领导就林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森林资源管护、营造林工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针对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的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快林业工程建设项目和资金使用的进度,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做好2019年的年终总结工作,协助做好林业统计和验收资料收集;四是谋划好2020年林业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守生态“底线”“红线”,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全力完成今年林业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