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集中学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5日,市林业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陈荣信局长对《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行了解读。该文章指出,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我们所要坚守的政治方向,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要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为更好地推进我局党的政治建设,陈荣信局长对局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各党组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股室和下属单位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