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更大成果,7月23日,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4162717.jpg

会上,陈荣信对我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做好我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规范落实选人用人制度,切实改进机关作风,要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为民的林业干部队伍。二是各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三是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好林地、林木、野生动物保护等林业重点领域工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