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召开2019年薇甘菊防治宣传动员会暨防治知识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1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在台山市举办了2019年江门市薇甘菊防治宣传动员会暨防治知识培训班,我局组织各镇(街)林业负责人和林农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0712095808.jpg

会上,省林业局森防检疫处叶燕华副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省林业部门加大薇甘菊防治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薇甘菊危害的认识,明确防治与宣传职责,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712095857.jpg

培训班采取课堂多媒体演示讲解和现场防治演练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使参会人员对薇甘菊防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各个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防治知识,并结合防治实际提出相关问题,现场专家做出了详细解答和操作演示。

微信图片_20190712095918.jpg

本次培训班加强了我市森防人员对林业有害生物薇甘菊的认识,提高森防人员的薇甘菊防治技术,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我市的薇甘菊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