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贯彻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8日,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荣信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1172514.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心同德谋发展 共建共享谱新篇 努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的报告精神,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文为统领,以创新为动力,抢抓时代机遇,奋力攻坚克难,构建三带(沿国道G325形成的创新产业带、沿鹤山大道形成核心生活带、沿古崖线的生态文旅产业带)、三心(东部新城中心、珠西物流中心、工业城先进制造中心)城市格局,推进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三融共进,全面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陈荣信对局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我局各项工作。

二、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根基。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 夯实思想政治建设保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三、狠抓落实,助力鹤山林业发展。市党代会明确了“六大行动”,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我局要切实做好乡村绿化美化、森林碳汇造林等各项林业重点生态工程,严守生态红线,加强森林资源管理,确保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共同建设美丽宜居鹤山。